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服务转型架“鹊桥”圆梦五载谱新篇 ——记金昌金川机场通航五周年

2016-09-01 10:52: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尚志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乔俊峰) 五年间,共运输旅客263320人次,保障飞机起降6288架次,运输货邮208.9吨,运输量持续保持增长。如今的金昌机场,正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途,发挥新的作用,迎接新的挑战。

  金昌机场是一个年轻的团队,金昌机场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当地政府、局方及省民航机场集团的诸多帮助和支持,加之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持续创新,公司不断受到瞩目并获得多项荣誉。特别是2016年来,金昌机场管制班组获得了“甘肃省工人先锋号”称号,金昌机场团委荣获民航局“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金昌市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如今,金昌机场2016年度已获得省部级荣誉3项、市级荣誉3项。

  金昌机场承载着希望与梦想,历经了艰辛与困苦、成功与喜悦,伴随着智慧和汗水展翅奋飞了五年。一架又一架翱翔于金昌的“神鹰”正是金昌民航人五年如一日穿云破雾、历经雨雪风霜,用智慧和汗水拓展航线网络的真实写照,也一次又一次在蓝天之上见证了“镍都金昌”向“紫金花城”的美丽嬗变。如今,金昌机场已经拥有了一流的现代化空港,拥有了先进行业技术力量,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及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金昌民航人有信心、有能力打造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走廊”,让“紫金花城”连通全国、飞向世界,也让更多梦想和机遇飞进金昌、造福金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尚志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