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图)

2016-08-30 22:5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祝彦军 文/图)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于30日下午圆满落幕。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仲裁委员会主任林宏伟,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杰,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马建东,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宗义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胜者颁奖。

  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为少年现代传统弓组获胜者颁奖并合影

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杰为成年现代传统弓组获胜者颁奖

  闭幕仪式上,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仲裁委员会主任林宏伟宣布了比赛成绩。内蒙古格斯尔队、内蒙古西乌旗哲别射箭协会队、内蒙古呼和浩特队获得成年现代传统弓组男子团体淘汰赛前三名;内蒙古呼和浩特队、上海习射馆队、安徽泓羿体育文化射艺队获得成年现代传统弓组女子团体淘汰赛前三名;内蒙古格斯尔队特木尔巴特尔、内蒙古西乌旗哲别射箭协会队宝勒尔、内蒙古西乌旗哲别射箭协会队朝克图获得成年现代传统弓组男子个人排名赛前三名;内蒙古呼和浩特队朝鲁门其木格、内蒙古东乌哲别射箭协会队珠拉娜、山东文统弓箭队黄文娜获得成年现代传统弓组女子个人排名赛前三名;上海习射馆贺俊、北京队程青、内蒙古西乌旗哲别射箭协会队朝克图获得成年现代传统弓组男子个人淘汰赛前三名;内蒙古呼和浩特队朝鲁门其木格、内蒙古东乌哲别射箭协会队珠拉娜、山东文统弓箭队黄文娜获得成年现代传统弓组女子个人淘汰赛前三名;秦州区公园小学队杨杰、王鑫辉、陈渝甲获得少年现代传统弓组男子个人排名赛前三名;秦州区公园小学队张旭瑾、天水郡小学精灵射箭队王嘉怡、天水郡小学精灵射箭队马一凡获得少年现代传统弓组女子个人排名赛前三名;秦州区公园小学队王鑫辉、徐新岩、杜开立获得少年现代传统弓组男子个人淘汰赛前三名;秦州区公园小学队张旭瑾、田葳、魏佳怡获得少年现代传统弓组女子个人淘汰赛前三名;秦州区公园小学队、天水郡小学精灵射箭队获得少年现代传统弓组男子团体轮赛前两名;秦州区公园小学队、天水郡小学精灵射箭队、山东舒华堂射艺对获得少年现代传统弓组女子团体轮赛前三名。

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何东出席闭幕仪式并致辞。

  何东在致辞中首先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赛事的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以及参加赛事的所有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说,赛事的举办秉承“传承中国传统射艺文化,推动民族传统体育发展,展现古秦州文化名城风采,彰显天水厚重文化积淀”的宗旨,精心组织,热情服务,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各参赛队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裁判员的公平公正和组委会的周到服务下,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体育盛宴,为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致辞的最后,何东希望参赛所有人员能一如既往支持天水体育事业的发展,把这次在秦州参赛的美好体验带出去,传递到全国各地以及全世界,让传统射箭锦标赛成为展示秦州区历史文化资源的一张名片,带动当地旅游和社会经济的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