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陇南徽县男子酒驾被查 同伴竟耍横威胁要“捅死交警”

2016-08-30 07:3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徽县男子酒驾被查同伴竟耍横威胁要“捅死交警”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一男子饮酒驾驶被查,同车乘客却阻止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还威胁辱骂并扬言“捅死”交警。8月29日记者获悉,日前发生在徽县的这起荒唐事,驾驶员马某某经抽血鉴定,血液样本中检出乙醇(酒精)成份,其含量为77mg/100mL,已构成饮酒驾驶,徽县警方依法对驾驶人马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同车同伴毛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8月22日21时30分许,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东关小什字进行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马某某驾驶白色现代牌轿车在接受交警检查时,从该车后排下来、满身酒气的男子毛某挡在交警与驾驶人之间,阻止交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并辱骂、推搡执勤交警,还扬言道“我喝酒就咋了,把我惹急了我拿刀子捅死你们,并让你们付出代价”,气焰十分嚣张。

  交警为了防止事态扩大,将驾驶人马某某、乘车人毛某带离现场,在带离过程中,毛某非但不配合执法,并将执勤交警打倒在地并拖行数米。随后大队领导带领相关人员赶到,将闹事的乘车人毛某及驾驶员马某某强行带离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