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正文
投稿

定西市通渭县:全面部署文化艺术节期间维稳工作

2016-08-17 18:0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通讯员 范强) 为确保通渭县文化艺术节期间全区社会稳定,水保局综治办针对全县信访维稳工作的难点、重点,提早进入“应战状态”,深入排查化解重点隐患。组织各重点部门,排查重点信访隐患,逐一建立起台账,明确化解、稳控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对全县涉及水保方面重点信访积案采取一案一策、一人一策的方式,进行重点化解,全力减少重访、越级赴省进京访问题发生。全力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将有过进京“非访”历史重点信访人、社区矫正人员及法轮功分子、特殊利益群体全部纳入重点盯防稳控范围,启动“零报告”制度。维护信访秩序和办公秩序,针对信访人在上访过程中的违法行为,迅速固定证据、依法处置,有效震慑借访施压、以访牟利的违法上访者。

  分管领导还要求业务人员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及时准确报送文化艺术节期间的值班信息。凡是节日期间发生的紧急突发事件、重要社会动态、重大灾情和疫情及其他紧急重大事件,必须在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上报,要做到上报信息及时准确,并跟踪掌握事态进程,随时续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