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庆阳市宁县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升级

2016-08-02 08:3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宁县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升级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先朝阳 通讯员 尚晓伟)今年,宁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主战场,以“大手笔”推动项目建设,实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提档升级。

  为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宁县按照“三实三创”“三重三抓”的工作总要求,将全县分成四个片区,采取蹲点督查和巡回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项目工作进行跟踪督查,随时掌握工作进展,督促指导落实。研究出台了《项目管理办法》,建立进度台账,坚持常态化督查,确保每季度召开一次项目工作分析推动会。宁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研究解决制约开工的难题。并积极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引导金融机构不断完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帮助企业落实贷款条件,在重大项目建设上给予更多的信贷支持,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

  宁县还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积极筹备“一会一行”活动,成立了由县级干部任组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8个外出招商小组,从4月下旬开始,分赴各地开展上门招商工作。今年上半年,全县外出招商24批次,考察企业85户,签约及达成意向项目55个,总投资417.73亿元。全县已开工建设项目480个,完成投资107.9亿元,均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