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城关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顶包案

2016-07-28 10:0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城关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顶包案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文/图)7月8日1时10分许,城关交警大队通讯室接支队122指挥中心指令: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急诊室接诊一名危重伤者可能系交通事故所致,请求处警。接警后,城关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往兰大二院进行调查取证。

  经确认,伤者丁某确系道路交通事故所致,肇事车辆与司机去向不明,后事故民警以兰大二院为中心对周边道路进行巡查,最终将事故地点确定于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路中山桥向西200米处,事故时间推定于2016年7月7日23时左右,伤者丁某经兰大二院于2016年7月8日6时抢救无效死亡。

  7月8日9时30分许,当事人王某与孙某二人前来城关交警声称王某系此次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遂事故中队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在询问过程中,王某本人对交通事故的发生过程表述闪烁其词,在重要问题上辞不达意,而在询问孙某其人的过程中,孙某也采用与王某相同的回答方式。

  见此情形,城关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见疑不放,通过一系列的调取证据,进一步证实了肇事司机并非王某本人,而系孙某。在有力的证据和政策攻心下,王某的心理防线被击溃,如实交待了其冒名顶替他人的违法事实。随后办案民警继续询问犯罪嫌疑人孙某,犯罪嫌疑人孙某仍对其犯罪行为百般狡辩。后在强有力的证据和视频资料面前,孙某最终承认其于2016年7月7日23时20分许,无证驾驶车牌号为甘AYQ95*号小型轿车沿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中山桥向西200米处时,将由北向南横过道路的行人丁某撞倒致伤,事故发生后,孙某将伤者送往医院后逃逸。

  目前,孙某交通肇事逃逸一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城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追究犯罪嫌疑人孙某与王某二人的刑事责任。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