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兰白基金子基金拟为9家企业投资2.79亿

2016-07-28 09:3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白基金子基金拟为9家企业投资2.79亿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涛 张文博) 7月27日,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投融资路演暨首批兰白基金子基金投资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四只兰白基金子基金拟为路演的9家科技型企业投资2.79亿元人民币。兰白基金子基金的设立以及与拟投资企业投资意向的签订,标志着兰白基金进入了面向全省企业开展投资的新阶段。

  据悉,围绕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资金需求,省政府设立了总规模20亿元的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日前,已完成四只子基金的组建工作,四只子基金中白银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6亿元,主要投资于白银市及全省各类科技企业以及科技孵化器建设;甘肃中睿泰德新兴农业投资基金,总规模5亿元,主要投资于兰白试验区及全省大农业产业中产业化程度较高的或有重大潜力的现代农业企业项目;甘肃普高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亿元,主要投资于兰白试验区及全省新资料、现代农业等各类科技企业及优秀创业团队;兰州新区科技创新投资基金,总规模4亿元,主要投资于兰白试验区及全省新材料、新能源、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等科技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