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第十五届环湖赛在“羲皇故里”天水绕圈

2016-07-27 08:5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环湖铁骑天水“绕圈”

  7月26日,车手们冒雨比拼。记者 李小龙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26日,第十五届环湖赛在“羲皇故里”迎来天水绕圈赛。本届环湖赛唯一的世界职业队——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斯洛文尼亚车手马克·孔普以2小时00分13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

  天水因“天河注水”而得名,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自环湖赛跨省骑行后,每次都选择在天水进行休整放松。昨天休整后,今天所有车手铆足劲,为争夺好的团队位置展开激烈厮杀。本赛段共100公里,车手需要在12.5公里的赛道上骑行8圈。

  比赛刚开始后,车手并不着急进攻,直到第一圈结束前,不少车手才发起进攻,但都未果。第三圈结束后,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阿斯塔夫耶夫·斯蒂芬、伊朗皮氏加曼队的哈米德和甘肃银行队的诺伯特·威尔其斯成功突围大团领骑,率先通过第二个冲刺点。骑行60公里后,一直阴沉着的天空开始降雨,但这并未影响大团对领先小组的追赶。第六圈时,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比基格托夫·詹道思的“坐骑”突然爆胎,最终,这位亚洲最佳车手无奈选择退赛。

  此后,虽然有人试图突围,但很快被大团追回,终点线前,大团完成冲刺。

  本赛段结束后,乌克兰科尔斯队的布茨·维塔利第八次黄衫加身,他还连续第六次穿上象征冲刺王的绿衫。比基格托夫·詹道思的退赛,让其队友格迪驰·叶午格尼成为新的亚洲最佳车手。美国光影队的麦卡琴·康纳获得本赛段“敢斗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