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酒泉瓜州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宣传进车站活动

2016-07-22 17:0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夏季是车站客流量高峰期,为提高广大乘客消防安全意识与火场逃生自救能力,瓜州消防大队迅速行动,深入车站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来到辖区车站后,就如何预防火灾、常见火灾事故类型及起因和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向广大司机和乘客进行了仔细讲解。“火灾发生时,切莫惊慌失措,推拉撞挤,要有秩序快速的离开起火车辆。”“下车后,若身上有火,切莫快速奔跑,可就地打滚扑灭身上火苗。”同时,大队宣传人员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火场自救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发放到乘客手中。

  同时大队将宣传展板放在车站,进行长时间宣传,力保提高乘客消防安全意识及火场自救逃生能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有力促进了群众对消防工作的认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