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凌晨醉驾被查 12小时后吹出“208”

2016-07-22 08:4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凌晨醉驾被查 12小时后吹出“208”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鑫报报道 醉驾者被查时醉态百出,交警们也是历历在目。然而,7月21日凌晨,龚家湾交警大队查获的这起醉驾却让人心有余悸。

  “如果不是夜查及时查获,后果真的不堪想像。”为什么这样说?21日凌晨0时45分许,正在夜查的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们巡查至啤酒厂桥时,一辆白色轿车斜撞在人行道上,横在马路上的车身挡住了行车道,致使该路段堵车。令执勤交警不解的是,车的周围并没有人。出于职业敏感,执勤交警兵分两路,一路疏导交通,一路跑到车前查看情况。

  这一看,不要紧,司机竟然爬在方向盘上,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烂醉如泥的司机在那一刻基本没有意识,更不要说吹呼气式酒精检测仪了。无奈,执勤交警们只得把司机抬上警车拉到医院做血样提取。当日13时15分许,时隔12个多小时后,恢复了意识的醉酒司机马某在吹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时,显示数据为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浓度为207毫克。“不对吧,这么长时间了,还能吹这么大的数?”连马某自己都不敢相信。

  据马某交待,20日夜,其与三个朋友相约在朋友家喝酒,中途因其言语不合与朋友打了架。之后,自己驾车回家。再之后发生了什么事,自己根本没有印象。当办案交警给马某讲了醉驾的危害及其当时的人身安全隐患后,马某深知自己行为后果的严重性,并称:以后开车再也不喝酒了。

  或许,至此会有很多人会说,不就是一起酒驾吗?是的,这样理解是因为根本不了解当地的路况。武威路啤酒厂十字是过境车辆必经之道,0点以后,正是大货车进城的高峰时段,加之,龚家湾地区、彭家坪地区正处于建设时期,经啤酒厂十字桥进入武山路的渣土车也是夜间工作,如果不是被交警及时发现查处,其潜在的危险是非常大的。看到这里,你还敢酒驾吗?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