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金昌第二届香草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骊靬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图)

2016-07-21 14:5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杨梦园 文/图)畅游紫金花海,探寻神秘骊靬。20日晚,第二届香草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骊靬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在金昌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并宣布旅游节开幕,金昌市委书记吴明明、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何效祖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开幕式上的节目表演

  吴明明说,近年来,金昌市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我们着眼于实现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坚持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突破口,着力构建花卉选育扩繁和种质资源研究保护开发、花卉试验推广展示、花卉种植生产加工、花文化传播“四大平台”,丰富拓展美丽、芳香、甜蜜、色彩“四大产业”,倾力打造姹紫嫣红、自然和谐、现代时尚、特色鲜明的镍都花城,努力建设市民享、游客赏、慢生活、细阅读的人文环境,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镍都正在向花海飘香、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绿城和旅游新城大踏步迈进。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何效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两年金昌在旅游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金昌市旅游业要立足长远、持之以恒、强力推进,以高品位的旅游产品,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吸引更多游客走进金昌,畅游金昌,投资金昌,共谋发展。他还代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表示,省旅发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昌旅游业发展,支持金昌在丝绸之路黄金旅游带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开幕仪式为来自省内外各界嘉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在场所有嘉宾的喝彩与掌声。记者现场了解到,参加此次节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还有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均,国家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休闲农业处处长邵建成等,参加开幕仪式的特邀嘉宾有来自俄罗斯、赞比亚、喀麦隆等国的国际友人以及在金参加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等,还有40多家来自中央、省级和市级的各界媒体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