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第五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兰举行(图)

2016-07-21 17:4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五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向日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贾雯 文/图)  21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向日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新区开幕。据悉,这是中国乃至世界唯一用“向日葵”命名的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

  旅游节举行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18日,定位为向日葵产业与生态、文化、科技、国际化及精准扶贫相融合。旅游节期间,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向日葵产业高峰论坛、大美农业之向日葵产业生态游、第五届中国向日葵摄影大赛、中国向日葵主题征文大赛、高雅艺术现场写生与创作活动等。活动期间,俄罗期向日葵专家、国内外媒体友人、文艺家、摄影家将从兰州新区出发,沿丝绸之路黄金段实地体验游览“西部人葵花油”原料种植基地等,实地探访甘肃向日葵产业发展现状。

  会上,专家们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及诸多详实案例分析探究,对当前中国向日葵产业乃至整个农业产业(企业)发展作了多维度、夸行(产)业的梳理与把脉。

  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明广发言

  魏明广说,此次节会将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以兰州新区为主办地,以民勤向日葵种植基地采风观光为依托,为与会人员提供更为广阔的活动空间,共同感受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绿色、人文、和谐、共赢的节会魅力,激励我们共同书写西部人的崭新篇章。

  开幕式后进行了中国向日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魏明广等四位导师专家就农业、农业企业的发展、农产品的加工、现代农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