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投稿

平凉崆峒区6个“零办案”乡镇书记被约谈

2016-07-21 09:34: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崆峒区6个“零办案”乡镇书记被约谈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雷剑辉) “大半年过去了,自办案件还未破零,区纪委要对你们履责情况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日前,崆峒区纪委根据案件查办定期通报和约谈提醒制度,对今年上半年“零办案”的6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面对面”约谈。

  约谈主要针对个别乡镇“两个责任”落实存在逐级递减问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被动应付问题,整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在查处涉农惠农、扶贫领域、低保发放、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方面失于偏软问题,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弄虚作假问题,损害群众利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区纪委进一步强化问责,从严执纪,按照落实主体责任“八个多少”考核标准,在考核中加大对纪律审查数量和质量的赋分比重,对于纪律审查不力连续约谈2次以上的乡镇,对乡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进行诫勉谈话。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