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康辉杯”广场舞大赛海选劲爆开赛

2016-07-22 15:3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康辉杯”广场舞大赛海选劲爆开赛

  今起“兰州群众广场•艺术舞蹈大赛”67支参赛队伍全面接受大赛评委组“检阅”和考评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天蓝,舞美,人更美。”今明两天时间,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6中国·甘肃首届‘康辉杯’兰州群众广场•艺术舞蹈大赛”67支参赛队伍,将在金城大剧院接受大赛评委组的全面“检阅”和考评。据悉,此次大赛作为今年“黄河文化旅游节”的一项子活动,金秋10月,决赛将兰州音乐厅隆重举行。谁将率先脱颖而出,谁将首批从海选队伍中进入到初赛,我们拭目以待。

  “近年来,争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旅游’使者口号已响彻华夏大地。”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是从行动上将这个号召通过广场舞大赛的形式,转化到普通市民的日常生活中。通过政府支持引导、企业组织大赛、邀请专家指导,达到提升兰州市民广场舞整体水平的作用。在亲身参与活动中,将“文明意识”、“公民素质”渗透进每一个人的心里,把市民锻炼身体、自娱自乐的广场舞,升华到宣传兰州、繁荣文化这个积极的层面上来。甘肃康辉负责人也坦言,多年来,康辉作为极具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成功组织并举办了多次颇具影响力的社会大型活动。流金七月,康辉将以新的形式,把多年来所积聚的经验、口碑和影响力,全面释放到此次大赛中来,让“兰天更蓝”的这个城市,因每一个普通“人”欢乐的舞姿而更美。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将通过海选、初赛和决赛三大阶段,最终决出团体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甘肃康辉提供的现金大奖和超值赞助台湾游,等着“舞坛霸主”们来摘取。最值得惊喜的是,只要报名此次大赛,每支队伍均可免费获赠3-5名由西部商报好房圈赠送的、价值2299元的“成都万达旅游城赏房体验欢乐3日游”一次(兰州至成都往返交通费自理)。所有进入决赛的队伍,每人均可获赠由西部商报好房圈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购房代金卡一张。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