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投稿

5月十佳“兰州好人”网络投票21日开始

2016-05-20 08:2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5月十佳“兰州好人”网络投票21日开始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聪) 5月19日,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了十五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名单,将在5月21日参加月评十佳“兰州好人”的网络投票,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搜索“lzswmb”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网页上进行投票。

  这十五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候选人:陈守文、荆玉秋、孟素华、闫梅花、赵兰菊;“诚实守信”候选人:杨学智;“敬业奉献”候选人:蔡仁智、韩耀祥、金杰性、王联文;“孝老爱亲”候选人:陈美丽、方建香、胡延强、鲁满香、朱彦晖。

  这些候选人来自兰州市各行各业,他们中有普通的哥、农民朋友、医疗工作者等,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凡人善举”诠释着好人的定义。网络投票时间从5月21日开始至25日结束,投票结束后将汇总结果,并结合事迹进行评议,最后确定出5月十佳“兰州好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