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庆阳宁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6-04-19 08:4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宁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通讯员 尚晓伟) 今年,宁县全力打造项目建设“金牌服务”,让一个个带动作用大、支撑能力强的重大项目从“纸面”走到了“地面”。今年初以来,全县已开工建设各类项目305个,完成投资2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9.84%。

  宁县积极作为,科学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早胜塬、董志塬2万亩“海升模式”苹果矮化密植示范基地已完成土地流转,170公里通村水泥路和230公里通村砂石路全部开工,宁南物流园正在调试铁轨试运行、5月份将投入试运营,长庆桥电力铁件生产线项目、SCR脱硝催化剂项目及和盛工业园装备制造智能机械生产基地项目正在建设。

  宁县还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筛选确定了80个总投资576亿元的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采取以商招商、节会招商、小分队招商等方式,争取更多的企业投资宁县、更多项目落地宁县。至3月底,全县共招引实施吝店生态观光园、莲花池印象义渠、平子4000亩“海升模式”苹果示范园、长庆桥公路港、野王温泉度假村、政平文化古镇招商、鑫辉花园住宅小区等项目17个,协议资金137.5亿元,合同资金75.2亿元,完成投资10.74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