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临泽健全责任机制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6.75亿元

2016-04-11 15:07: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临泽健全责任机制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6.75亿元

  中国甘肃网4月11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张娟) 临泽县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健全完善责任机制,持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全县经济增长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一季度,全县确定的104项重点项目开工66项,开工率63.5%,完成投资6.75亿元。

  该县积极捕捉国家产业政策信息及投资导向,精心谋划和筛选申报重点建设项目,同时,设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完善并联审批机制,采取“主动出击”服务方式全力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健全完善责任机制,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五个一”工作机制,及时召开项目推进现场会,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各部门单位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及时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督查倒逼落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对已开工建设项目持续跟进服务,掌握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问题,对未开工建设项目逐个分析原因,加强分类指导,加快征地、审批、环评、能评等前期工作进度,推动尽快组织开工建设。积极拓宽融资渠道,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贷款首批1亿元已到位;争取专项建设基金项目3项,已下达7300万元;与省水利水电工程局达成PPP模式投资建设扎尔墩生态工业集中区道路项目和G30高速临泽出口互通立交改造项目、与省建设投资集团达成BT模式投资建设丹霞大道至通用机场进场道路等协议,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一季度,全县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开工38项,完成投资4.88亿元;9项市列重点项目开工建设8项,总投资6.5亿元的国道312线绕城一级公路、沙柳快速通道、流沙河下游河道治理工程已进入招投标阶段;梨园新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一、二期工程顺利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项目进展迅速。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