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咸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2016-04-14 06:55: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咸辉在临夏州调研州庆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邹海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13日先后深入临夏回族自治州医院、博物馆、体育场、体育馆、临夏大剧院、引黄济临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及临夏中学,调研临夏州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咸辉强调,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地区的繁荣和发展。今年适逢临夏州成立60周年,为更好地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省委省政府对临夏州筛选确定的10个打基础、惠民生、育产业的重大州庆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临夏州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推动民族地区加快发展、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认真落实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加快州庆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要严格监管资金使用情况,把有限的资金尽可能向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倾斜,为加快民族地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用州庆项目带动全州项目建设,坚持超常规不超程序,既保进度,又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程序,强化项目质量监理,努力把州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和廉洁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