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女子身揣白银来兰车票跳楼身亡 初步判定从32楼跳下

2016-04-13 07:1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女子身揣白银来兰车票跳楼身亡初步判定从32楼跳下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学江 实习生 肖原)一名约30多岁的女子,怀揣一张白银到兰州的车票,从汽车站下车后到对面一32层高楼的小区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是4月12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发生在汽车东站对面一小区的不幸一幕。女子的身份信息不详,具体情况兰州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当日下午4时许,兰州晨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在小区B座长廊顶部,地面上落下一只红色运动式女鞋,地上有很多血迹。听在长廊顶部勘查的人员说,女子已被摔得头部血肉模糊。“这是一起高坠事故,从现场判断,至少是从17楼以上坠下的。”小区一位居民说,事发大约在3时40分左右,他当时在院子里听到“咚”的一声闷响,谁知有人从高楼坠落。

  不多时,接到报警的救护车及警方赶来后,发现女子已经当场身亡。据悉,女子身穿黑色运动上衣,灰色运动裤,粉红色运动鞋。身上只有一张4月12日下午1时许从白银发往兰州的客车车票,再无其他任何身份信息或有效证件,另外兜内还有少量现金。

  由于女子遗体坠落在高处,警方向消防求助。5时许,消防官兵赶来架梯上到走廊顶部平台处,将女子遗体抬下,随后被运走。案件已移交刑警队调查处理。由于女子坠楼位置属监控死角,因此监控也没有拍摄到其坠楼一幕。警方及消防部门勘查时,在32楼窗口发现蛛丝马迹,初步判定女子从32楼窗口跳下。目前,女子跳楼原因及相关具体情况,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