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正文
投稿

甘肃省任免一批干部

2016-04-13 07:5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任免一批干部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李杨)昨日,省政府网站发布人事任免通知,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

  张智军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厅长级),免去其甘肃省粮食局局长职务;钟义任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免去其甘肃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职务;包东红任甘肃省统计局局长;夏孝义任甘肃行政学院巡视员;刘进军任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免去其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职务;辛焕新任甘肃行政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甘肃行政学院副巡视员职务;何元锋任甘肃行政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王伟任甘肃行政学院副巡视员;王永生任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泳忠任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

  白文晖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甘肃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职务;李宗锋的甘肃省公安厅巡视员职务;武德凯的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职务;姜良的甘肃省农牧厅副厅长职务,退休;樊怀玉的甘肃省统计局局长职务;石玉亭的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职务;丁小平的甘肃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副会长职务,退休;吉西平的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编辑职务;穆文龙的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职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