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卫计委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04-15 09: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省卫计委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省委双联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后,省卫生计生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卫生计生系统双联行动各项工作。4月6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维忠带头深入渭源县莲峰镇菜子坡村、元明村开展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省疾控中心和省二院5位中医专家随行参加义诊活动。

  在菜子坡村,刘维忠一行深入村部,组织召开了菜子坡村经济发展规划座谈会,查看了新建的菜子坡村标准化村卫生室,与村医就每月诊疗人数、患病种类、每年收入以及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刘维忠表示,各级双联帮扶干部以及镇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菜子坡村贫困落后的现状,着力改善村级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利用自身条件培育发展特色养殖、药菜两用蔬菜种植等富民产业,培训月嫂、电商等职业能手,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和全村经济快速发展,切实激发村户内在潜力,多措并举推进精准扶贫,全方位提升双联成效,帮助广大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在元明村,刘维忠一行深入到甘肃广厚药业公司投资建设的百茂聚中药材交易城,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并要求项目投资方和当地干部共同协商,加速项目实施、科学制定招商方案,早日为莲峰镇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精准脱贫发挥效应。期间,刘维忠与渭源县政府负责人还带领元明村百茂聚中药材交易城负责人赶赴陇西惠森药业公司对接药材城运营合作事宜。(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