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划定近郊四区住宅土地级别范围 共分七级

2016-04-14 07:5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划定近郊四区住宅土地级别范围

  共分七级一级全部集中在城关区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崔亚明)4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兰州市将近郊四区国有城镇土地住宅用地共划分为七类。兰州晨报记者和调整前近郊四区住宅用地土地级别范围对比发现,此次兰州市划定的范围更为精细明确,尽管一级住宅土地范围有所扩大,但依旧非常稀缺,全部集中在城关区。此外,二级住宅用地土地共有5块,其中两块集中在城关区,其余七里河、安宁、西固区各占一块。

  一级住宅用地范围

  按顺时针方向排序:

  雷坛河与黄河南岸堤交界处—黄河南岸堤—黄河南岸堤与巷道交界处—巷道至天水北路—巷道与天水北路交界处—天水北路与雁滩路交界处—雁滩路至B630#—雁滩路与B630#交界处—B630#至南河路北段—B630#与南河路北段交界处—南河路北段至段家滩路—南河北路北段与段家滩路交界处—段家滩路—段家滩路与巷道交界处—巷道至东岗东路—巷道与东岗东路交界处—西北油漆厂、永新市场西界至嘉峪关西路—巷道与嘉峪关西路交界处—嘉峪关西路至瑞德大道—嘉峪关西路与瑞德大道交界处—瑞德大道至定西南路—瑞德大道与定西南路交界处—定西南路至定西一支路西—兰州宾馆、甘肃国际经济合作公司、东站小学、兰州减速机厂、甘肃五金交电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东界—火车站东路—火车站西路至五泉广场右侧巷道—火车站西路与巷道交界处—巷道至五泉南路—五泉天桥与五泉南路交界处—五泉南路至南山路—南山路与白银路交界处—白银路至伏龙坪坡线—白银路与伏龙坪坡线交界处—伏龙坪坡线至S101—伏龙坪坡线与S101交界处—S101至雷坛河—雷坛河东岸至黄河南岸堤。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