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军区司令员刘万龙一行视察甘肃人防工作 提出三点建议(组图)

2016-04-15 19: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省军区司令员刘万龙、参谋长王琦在指挥车上听取工作汇报。

  刘万龙听取汇报后对全省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实习生 李崇 文/图) 15日上午,甘肃省军区司令员刘万龙、参谋长王琦一行在省人防办视察调研人防工作,就全面加强全省人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甘肃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军,党组成员、副主任窦永毅,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广洲,副巡视员、工程计划处处长王沛君陪同视察。

  刘万龙一行察看了省人防办机动指挥所、基本指挥所、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和机关“准军事化”建设,详细询问了各指挥所、应急指挥中心的功能、作用和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成果。在听取了周应军对全省人防工作情况、“十二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十三五”人防发展规划设想、以及2016年工作任务安排和进度等情况汇报后,刘万龙对全省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正确领导和国家人防办的关心指导下,全省人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迈上了新台阶,有几项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总结了一些很好的经验,为人防建设和富民兴陇大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可喜可贺。

  他指出,人防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做好人防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加强人防宣传力度。在人防工作建设过程中,向省委、省政府,各地、市(州)党委、政府宣传人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存在的价值,引起党委、政府对人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向全民进行广泛的教育宣传,让人民群众了解人防,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扩大人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二、加大人防融合力度。将人防工程和地方建设融合起来,在重大工程建设时要和人防工作联系、融合起来,实现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三、加强联系沟通力度。省军区和省人防办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沟通渠道,确保一旦有事,能够迅速联络,及时处置。并通过联系沟通,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救援”光荣使命。

  王琦听取甘肃人防工作汇报情况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