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农村信用社出差错 庆阳一小伙背黑锅

2016-04-05 08:3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农村信用社出差错 庆阳一小伙背黑锅

  今年3月,1988年出生的张涛龙到银行贷款时被告知:他已被加入诚信黑名单,无法进行贷款。经过查询:1989年4月,他在宁县农村信用联社办理了100元的贷款,账户状态目前为“呆账”。对此,张涛龙很是疑惑:“一个5个多月的婴儿怎么会贷到款?”

  原来,该县米桥乡的张寿龙与张涛龙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张寿龙当时贷了一笔1100元的贷款。“我们推断张涛龙名下这100元的贷款可能是张寿龙当时贷款产生的利息”米桥乡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说。经过协调,这笔背了27年的贷款记录近日终于被消除,张涛龙这才松了一口气。(魏晓倩 李圆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