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文明委撤销部分文明县文明单位文明村荣誉称号

2016-03-30 20:3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杨梦园 熊晨鹏) 30日下午,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了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入发展,依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文明城市建设管理办法〉等六个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和省文明委工作部署,省文明办组织力量对全省获得中央文明委和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的省级以上各类文明单位进行了全面复查。复查结果经3月30日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将撤销部分文明县文明单位文明村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1、榆中县:县委书记甘培岳涉嫌严重违纪,受到严重警告处分。撤销榆中县“省级文明县”荣誉称号。

  2、皋兰县:县委书记宗满德涉嫌严重违纪,受到严重警告处分。撤销皋兰县“省级文明县”荣誉称号。

  3、景泰县:县长张世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到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撤销景泰县“省级文明县”荣誉称号。

  4、环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撤销环县“省级先进县”荣誉称号。

  5、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报请中央文明委撤销酒钢公司“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6、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重视,创建工作严重滑坡,没有起到典型示范作用。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7、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班子成员涉嫌严重违纪。撤销其“省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8、中国联通酒泉市分公司: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重视,创建工作严重滑坡,没有起到典型示范作用。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9、张掖市供水总公司: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重视,创建工作严重滑坡,没有起到典型示范作用。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0、甘肃丝路春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重视,创建工作严重滑坡,没有起到典型示范作用。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1、靖远县第一中学:综治工作出现严重问题。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2、华亭煤业集团公司华亭煤矿:对职工教育管理抓得不紧,职工中存在吸毒现象。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3、正宁县第一中学:班子成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4、白银市平川区电力路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出现违纪问题。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5、省级文明村山丹县位奇镇芦堡村:村委会班子出现严重违纪问题。撤销其“省级文明村”荣誉称号。

  16、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班子成员涉嫌严重违纪。已报请中央文明委撤销其“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7、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涉嫌严重违纪。已报请中央文明委撤销其“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8、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班子成员涉嫌严重违纪。已报请中央文明委撤销其“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撤销其“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