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成县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16-04-05 09: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成县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陈东平)连日来,成县针对全县环境安全形势和风险类型,集中开展以尾矿库、饮用水源等为重点的安全隐患、环境隐患问题拉网式排查整治。

  成县成立由安监、工信、环保等部门和聘请专家为成员的工作组,对全县50座尾矿库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共查出安全隐患和问题96条,下发整改指令书26份,强制措施决定书1份,编制了尾矿库隐患综合治理“一库一策”实施方案。同时,重点就尾矿库环评报批、“三同时”制度落实、地下监测井设置及特征污染物监测、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应急物资储备及缓冲区拦截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环保专项检查,共查出环境隐患62条,下发整改指令书27份,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责令企业限期逐项整改。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集中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共排查环境风险隐患122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