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启动扶贫领域“两查两保”专项行动 张晓兰出席会议

2016-03-26 09:2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启动扶贫领域“两查两保”专项行动

  张晓兰在启动会上讲话杨子兴主持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纪委、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启动扶贫领域“查处不正之风、保障扶贫政策落实,查处腐败问题、保障扶贫资金安全”专项行动。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子兴主持会议。

  张晓兰强调,在全省扶贫领域开展“两查两保”专项行动,是我省着眼防治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保障和促进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集中力量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扶贫开发工作健康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成效。要准确把握着力重点,明确职责定位,严查违规行为,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把肩负的职责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抓紧组织实施,强化监督检查,把“两查两保”贯穿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方面,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解读了“两查两保”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省扶贫办、省财政厅、武威市、平凉市作了大会发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