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中国舞协“少数民族舞蹈课堂”落地天水张家川

2016-03-16 09:5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中国舞协“少数民族舞蹈课堂”落地张家川

  日前,笔者从张家川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获悉,中国舞协“少数民族舞蹈课堂”落地该县,将在闫家学区、恭门学区、胡川学区、龙山学区、龙山西小、大阳学区、连五学区7所学校启动实施。

  据了解,中国舞协“少数民族舞蹈课堂”是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文化惠民工程,是专门为广大农村少年儿童量身定做,为农村少年儿童认识舞蹈、学习舞蹈提供机会,让舞蹈艺术通过新的载体和形式,实实在在走进基层学校,融入农村孩子的生活。该工程的实施将有利于农村孩子全面健康成长,助推少数民族地区少年儿童树立热爱祖国的信念。(通讯员 沈维民 马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