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西固东川镇东河湾村一夜间“恐吓信”贴满村口要道

2016-03-16 08:2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一夜间“恐吓信”贴满村口要道

  事发西固东川镇东河湾村新安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一夜之间,村口要道被贴上了恐吓告示。这是3月15日早晨在西固区东川镇东河湾村发生的离奇一幕。目前西固公安分局新安路派出所已展开调查。

  3月15日下午1时许,兰州晨报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东河湾村看到,该处马路被蓝色的防护栏隔住。据了解,该村部分土地被征用,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公路南北均为东河湾村辖区,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东河湾村临街小卖部的墙面上张贴着一张打印的“告示”,称五种人“该杀”,其中涉及到一些村务工作。

  几位村民告诉兰州晨报记者,在村里公路两侧的建筑及村口要道,都被张贴了这种“告示”。随后,记者在村口其它两处墙面上也看到了这种告示。据了解,该村部分土地被征用,就其中涉及的一些经济等方面的问题,有些村民认为处置不公。村民苏先生向记者介绍,告示中的关于养老保险、土地款等相关事情,确有其事。

  15日早晨,村民们将此事反映到镇政府,并向派出所报了案。“不管怎么样,在村里张贴这样的恐吓信是很不应该的。”村民欧先生说。随后记者从镇政府获悉,东河湾村目前情况比较复杂,镇政府及辖区派出所向村民做了普法宣传,还对个别村民进行了诫勉谈话,案件已经向公安机关做了反映,目前新安路派出所民警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