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洒水车前天机智灭火被点赞 昨天路滑酿祸遭拍砖

2016-03-16 08:3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前天机智灭火被点赞昨天路滑酿祸遭拍砖

  北滨河路西段昨连发多起车祸多名司机称系洒水过频结冰引发

  事故现场一辆货车侧翻在路边。兰州晨报记者 赵鑫远 摄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记者 冯保强 宋鹤莉)3月14日,一辆轿车在皋兰路发生自燃,路过的一辆洒水车的司机急忙将车停下,利用洒水车帮助轿车灭火,后被网友称赞为“最有爱的洒水车”。然而同样是洒水车,昨天却遭到部分司机的拍砖,原来是洒水车洒水频繁致路面湿滑引起交通事故。

  3月15日上午,兰州市北滨河路西段连续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起5车追尾,一起三车追尾2人受伤,一起交通事故因路面打滑导致一辆微货车滑行5米侧翻,另一起事故中一辆轿车冲进绿化带。采访中,司机反映,车祸是由于洒水车洒水频繁导致路面结冰或湿滑引起。

  当日上午7时许,在北滨河路西段黄家滩附近,发生5车连撞事故。虽然车祸并不严重,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几辆私家车车体受损,车祸现场令人触目惊心。“太可怕了,车行到此处,踩刹车都无济于事了。”一位轿车司机告诉兰州晨报记者,马路上湿漉漉的,部分地面还出现薄冰,遇紧急情况根本无法停住。

  在这起事故现场向西不远处,一辆微货车侧翻在马路上,车厢横在绿化带处,车头前的挡风玻璃完全掉落在一边,绿化带破坏严重。据守候在旁的司机王先生介绍,当日上午8时许,他驾车行驶到该路段时,路面打滑导致车辆冲上道路中间的绿化带,滑行5米越过绿化带,冲至对向车道时侧翻,随后,他从掉落的前挡风玻璃处爬了出来,幸好没有受伤。

  而在不到两百米的对面车道,当日上午还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车祸,造成2人受伤。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自西往东方向的道牙边,一辆警车车身严重变形,地面一片狼藉,现场交警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一辆拖车正在将受损车辆拖离。

  事发现场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大巴客车,警车后侧是一辆乐都发往兰州的中巴车,车头部分严重凹陷,零件散落在外。据中巴客车上的乘客介绍,事发时,因路面湿滑结冰,警车追尾前面的一辆通勤大巴车,紧随其后的中巴客车紧急刹车时打滑,又撞上了警车,导致警车车身受损严重。记者获悉,警车上两名警官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采访中,一些过往司机向记者反映,这一路段车祸频发,主要是因为洒水车洒水频繁导致路面湿滑结冰引起。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