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对违法建筑“零容忍” 兰州新区今年将开展“治违风暴”

2016-02-26 08:3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新区“十二五”成果丰硕

聚焦兰州新区【专题】

  原标题:对违法建筑“零容忍”

  兰州新区今年将开展“治违风暴”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 通讯员 李嫒) 昨日,记者在兰州新区综合执法局召开的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兰州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将以综合行政执法试点工作为主线,以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保障,在新常态下开创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新局面,重点做好治理违法建筑等方面的工作。

  今年,新区执法局首先要打好“治违风暴”战役。按照“保区控线抓点,法治科技助力,联动机制保障”的总体思路,落实“四个同步、五个一批工作法”,利用“两个一百天”,在3-6月、9-11月集中开展“治违风暴”战役,形成强大的震慑力。在此基础上,加强网格化管理,进一步落实执法关口前移的措施,强化与规划、国土、公安、征拆中心和镇政府的联系和沟通,切实做到资源共享,密切协作,配套联动,齐抓共管,对兰州新区违法建设做到“零容忍、零补偿、零增长”,为新区开发建设奠定良好的规划建设环境。

  同时新区执法局还将打好“清欠风暴”战役。“风暴”行动中,坚持做到“三个不放过”,即拖欠问题没有查实的不放过、欠款没有支付到位的不放过、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的不放过,将欠薪大户的问题消化掉,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还将针对队伍建设、党群团等工作重点着力,全面提高综合执法改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