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司长考察兰州新区

2016-02-25 09:0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

兰州新区“十二五”成果丰硕

聚焦兰州新区【专题】

  原标题: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司长考察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2月24日,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司长许倞一行来到兰州新区考察调研。

  在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陪同下,许倞一行走进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先后考察北大众志“中国芯”高新技术产业化、甘肃维纳工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兰州溪易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详细了解新区产业孵化中心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