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短视频】甘肃省将进一步落实种粮大县奖励政策

22-04-07 19:2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省将进一步落实种粮大县奖励政策

  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将落实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5.93亿元,充分调动地方政府重农抓粮食生产积极性。同时提高种业产业发展投入力度,支持制种基地建设、种业新品种科技试验示范等项目。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贾明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不来即享”新模式 助推兰州政务服务“加速度” 图解|“不来即享”新模式 助推兰州政务服务“加速度”
  • 【甘快看】兰州“90后”村支书刘永来的战疫“四部曲” 【甘快看】兰州“90后”村支书刘永来的战疫“四部曲”
  • 鸣沙山下百花盛开 敦煌市民乐享假期 鸣沙山下百花盛开 敦煌市民乐享假期
  • 兰州市城关区:返兰务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要持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兰州市城关区:返兰务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要持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百花绽放秀甘肃·陇拍客】兰州榆中:花开青城 古镇有约 【百花绽放秀甘肃·陇拍客】兰州榆中:花开青城 古镇有约
  •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撂荒地整治行动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撂荒地整治行动
  • 明天起,兰州铁路局执行新调图 明天起,兰州铁路局执行新调图
  •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能源成为甘肃第一大电源
2   【短视频】一季度甘肃交通固定资产投资
3   【短视频】甘肃:抢抓“双碳”机遇 加
4   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
5   图解|“不来即享”新模式 助推兰州政务
6   【甘快看】兰州“90后”村支书刘永来的
7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
8   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9   酒泉市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提升群众幸福
10   鸣沙山下百花盛开 敦煌市民乐享假期
11   兰州市城关区:返兰务工人员进入施工现
12   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揭晓 天
13   【百花绽放秀甘肃·陇拍客】兰州榆中:
14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撂荒地整治行动
15   碧血丹心玉门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