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短视频】一季度甘肃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

22-04-07 19:1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李红军

  一季度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影响,抓投资、开新局,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15.6亿元,同比增长15.6%,稳步实现“开门红”。

  截至3月14日,我省包括25个高速公路项目和8个一级公路项目在内的54个续建公路项目已全部复工。康县至略阳、庄浪至天水、清水驿至傅家窑等高速公路项目,较好完成投资计划,新开工建设国道248线巴下寺至虎关段、国道247会宁至通渭段,其余项目正按计划推进。

  康略高速公路项目黑马关特长隧道全长5250米,是康略高速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截至目前,黑马关特长隧道出口左线掘进突破1000米,项目施工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今年一季度,全省交通部门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对一”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促进项目顺利实施。

  目前,中川机场T3航站楼连接线建设项目全线已累计完成预算投资22亿元,占总预算投资的80.71%;各施工单位科学有序推进施工任务,争分夺秒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2年,我省交通运输计划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000亿元,建成自然村(组)通硬化路10000公里,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700公里。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单良,陇南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