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玉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22-03-18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玉门市水上世界(游泳馆)生态公园项目

  随着天气转暖,玉门市文旅重点工程水上世界(游泳馆)生态公园项目全面复工建设。

  作为集游泳、健身、科普、竞赛为一体的特色文体标志工程,该项目总投资4.12亿元,总占地面积500亩,主要由水上世界(游泳馆)和生态公园两部分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酒嘉地区最大的室内水上世界和玉门公共文化体育新地标,对提高市民水上运动参与度、提升城市活力、促进文体旅游融合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玉门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体,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动摇、不放松。多措并举助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玉门市坚持项目为王,制定《玉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党员干部项目攻坚行动方案》,明确攻坚目标、攻坚措施和保障机制,建团队、分任务、定目标、抓考核,通过“项目攻坚、一线建攻”行动锤炼党性、锻炼干部,在玉门市发改局掀起 了“干大项目、大干项目”新热潮,截止2月底,全市46个项目开复工,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

  同时积极邀请上级部门骨干人员调研指导项目谋划,通过集中授课、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全省2022年度项目资金分配进行比对分析,解读中央、省、市各项政策,让项目责任单位掌握项目申报条件和遴选流程,明晰“报什么、何时报、怎么报”,以政策掌握“精准度”确保项目申报“命中率”,止目前共谋划储备各类项目404个,总投资1579.8亿元。

  玉门市还紧盯项目“签约转化、开工建设、投资纳统、竣工投产、上规达产”等关键环节,分五个攻坚组通过上门拜访、电话回访、实地调研、政府交办等调度方式强化工作落实,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进度,逐一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症结所在,开“方子”下“单子”,及时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奋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通讯员 韩璇 甄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2021年中国考古新发现” 甘肃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2021年中国考古新发现”
  • 【甘快看】灵台:草莓熟了 吸引游客采摘尝鲜 【甘快看】灵台:草莓熟了 吸引游客采摘尝鲜
  • 【甘快看】张掖甘州:民生工程项目惠百姓 【甘快看】张掖甘州:民生工程项目惠百姓
  •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 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 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2022年甘肃省计划新开工80个重大建设项目 2022年甘肃省计划新开工80个重大建设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玉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
2   陇南徽县:早春蔬菜长势旺
3   陇南武都:椒粮套种促增收
4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张老汉降“膜
5   陇西:严把种子质量关 为春耕保驾护航
6   【甘快看】金塔:从沙海里“淘金”探出
7   3月17日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6例,新增
8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公告 去过这些地方的
9   定西漳县:蔬菜大棚育苗忙
10   陇南徽县:农家书屋铺筑农村产业发展新
11   甘肃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20
12   【甘快看】瓜州:早春播种正当时 温室
13   瓜州:“金果果” 搭起致富路
14   【甘快看】灵台:草莓熟了 吸引游客采
15   【甘快看】张掖甘州:民生工程项目惠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