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徽县:特色采摘 做活“农业+旅游”

22-03-16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专题】小康路上看老乡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徽县水阳镇的温室大棚草莓迎来了开春第一茬成熟采摘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光顾打卡,体验采摘乐趣,在红果绿叶之中,尽情享受田园生活的轻松与惬意,尽享“莓”好时光。

  走进大棚,温暖舒适的环境让人倍感温馨,阵阵香甜的草莓清香扑鼻而来,绿意盎然的草莓地里,一颗颗草莓个大饱满长势喜人,不时有游客提着塑料筐前来采摘。

  采摘园负责人朱一龙高兴的说:“美味可口的草莓颇受城里人青睐,游客们在采摘的同时拍拍抖音,晒晒微信,无形中帮着草莓基地作推广,一传十十传百,来的客人自然就多了起来,有时还供不应求。”

  当谈到销售情况,朱一龙掏出手机给我们看,“现在大家都在玩抖音,我也弄了个,另外村上利用电子商务服务站网上销售,一下子销路就打开了.....”“现在是草莓的成熟阶段,每天都要接待好几拨游客,第一批草莓成熟后,预计接待客人自己采摘的收入就能达数万元。”谈起这些,龙一云喜上眉梢,在他朴实的笑容里,饱含着丰收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

  近年来,徽县水阳镇紧抓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大机遇,争取政策扶持和政策优惠,大力发展现代化特色高效农业,持续发展水培草莓种植产业,采用“合作社+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将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相结合,带动更多的群众走上致富路,真正做到旅游富村、产业兴村。

  通讯员 杨丽萍 卢旭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徽县:特色采摘 做活“农业+旅游” 【甘快看】徽县:特色采摘 做活“农业+旅游”
  • 【甘快看】华亭:又到药苗飘香时 【甘快看】华亭:又到药苗飘香时
  • 兰州永登:新鲜蘑菇上市 镇党委书记帮忙找销路 兰州永登:新鲜蘑菇上市 镇党委书记帮忙找销路
  •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6000多亩蒜薹喜获丰收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6000多亩蒜薹喜获丰收
  • 【小康路上看老乡】玉门:人参果飘香致富路 【小康路上看老乡】玉门:人参果飘香致富路
  •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平凡的身影都值得点赞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平凡的身影都值得点赞
  • 【畅游陇原】沙漠深处的摘星小镇 【畅游陇原】沙漠深处的摘星小镇
  • 加强保护传承利用 打造中华文化标志——《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甘肃段)建设保护规划》解读 加强保护传承利用 打造中华文化标志——《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甘肃段)建设保护规划》解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丨“序贯”怎么打?与第3针有什么
2   甘肃省部分路段和收费站疫情防控查验点
3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新增1例本土确诊阳性
4   兰州市榆中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
5   孙雪涛深入陇西县调研“三农”工作
6   点赞!首届“定西市杰出人才”名单来了
7   图解|甘肃全力保护消费者权益,不止“3
8   再现酒泉速度: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创
9   酒泉市持续打响招才引智攻坚战
10   天水:外防输入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11   甘肃玉门:强化网格化管理 筑牢疫情防
12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
13   灵台公安:打造党建文化 擦亮金盾底色
14   定西市临洮县中铺镇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
15   敦煌肃州镇:春回大地涌春潮 田间地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