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张掖甘州:民生工程项目惠百姓

22-03-18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3月17日, 张掖市甘州区农村自来水厂正在加紧建设中。(无人机照片)

  近期,张掖市甘州区城区备用水源第四水厂建设项目成功试运行,神农珍稀菇业一期日产40吨食用菌销往新疆、陕西、青海、银川等地,甘浚镇甘浚村、高家庄村安居工程群众喜迁新居,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河东水厂加速建设,一大批切实解决了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运行,使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甘州区对涉及群众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特别是对群众最急、最盼的居住、教育、医疗、环境改善等项目成立专班、统筹安排、设立项目,加快施工,全力推动工程项目实施,多项项目完成快、质量高,既惠民生,又打基础,集中解决了一批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讯员 王将 刘枫 摄影报道 

  3月17日, 张掖市甘州区城区备用水源第四水厂建设项目净化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水质数据。

  3月17日, 张掖市甘州区一海鲜菇培养车间内技术人员正在查看海鲜菇生长情况。

  3月17日, 张掖市甘州区甘浚镇甘浚村群众安居工程已竣工,群众正在喜迁新居。(无人机照片)

  3月17日, 张掖市甘州区城区备用水源第四水厂建设项目净化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水压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