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平凉路社区驻守干部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

22-03-17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平凉路社区驻守干部严格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紧密配合兰州市“四级”联动机制,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快速行动,积极下沉,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主战场。驻守干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闻令而动、迅速到岗,紧急组建党员突击队,全力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坚决做打赢防控“战疫”的坚定实施者、积极参与者、忠实助力者。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驻守干部迅速行动开展精准、精细防控,重点针对兰州新区、异地来兰返兰,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以及“红黄码”人员,开展人员信息排查,按要求采取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开通24小时值班值守电话,确保发现疫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全面投入小区管控、街面巡查、市场商铺管控等工作,从快从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后勤保障、消毒肃杀、就医买药、情感抚慰、心理疏导等各项防疫工作。

  疫情期间,驻守干部充分发挥分布广泛、渠道畅通、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向平凉路社区捐赠方便面、自热米饭等物资,以实际行动为一线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帮助,贡献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2021年中国考古新发现” 甘肃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2021年中国考古新发现”
  • 【甘快看】灵台:草莓熟了 吸引游客采摘尝鲜 【甘快看】灵台:草莓熟了 吸引游客采摘尝鲜
  • 【甘快看】张掖甘州:民生工程项目惠百姓 【甘快看】张掖甘州:民生工程项目惠百姓
  •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 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 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3月17日8时26分张掖肃南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2022年甘肃省计划新开工80个重大建设项目 2022年甘肃省计划新开工80个重大建设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转渠口镇:甘草忙采收
2   【甘快看】玉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
3   陇南徽县:早春蔬菜长势旺
4   陇南武都:椒粮套种促增收
5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张老汉降“膜
6   陇西:严把种子质量关 为春耕保驾护航
7   【甘快看】金塔:从沙海里“淘金”探出
8   3月17日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6例,新增
9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公告 去过这些地方的
10   定西漳县:蔬菜大棚育苗忙
11   陇南徽县:农家书屋铺筑农村产业发展新
12   甘肃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20
13   【甘快看】瓜州:早春播种正当时 温室
14   瓜州:“金果果” 搭起致富路
15   【甘快看】灵台:草莓熟了 吸引游客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