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第8号)

22-03-11 12:45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赵满同

关于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第8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

  即日起,兰州新区秦川镇五道岘村1个村调整为高风险区,“兰州新区秦川镇振兴村三社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大桥村2个村(社)调整为中风险区。

  请广大居民朋友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近14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村组)、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排查、居家健康监测或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
  • 【陇拍客】大天鹅“依恋”大通河畔 【陇拍客】大天鹅“依恋”大通河畔
  • 桑科:拆违治乱“动真格” 草原焕发“新容颜” 桑科:拆违治乱“动真格” 草原焕发“新容颜”
  • 莫高窟旅游开放政策有调整 莫高窟旅游开放政策有调整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 购买保健食品记住“几个不要”“几个凡是”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 购买保健食品记住“几个不要”“几个凡是”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让水利工程更好造福于民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让水利工程更好造福于民
  • 【两会连线】富康年代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两会连线】富康年代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 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
2   【两会日报】2022全国两会甘肃时刻(五
3   甘肃1个村调整为高风险区 2个村(社)
4   甘肃省部分道路和收费站设置检疫点 对
5   关于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第8
6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菜园子”奔
7   去年陇南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12.4% 较全
8   【陇拍客】大天鹅“依恋”大通河畔
9   余建赴兰州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0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种苗翠绿产业
11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抢抓农时 辣
12   【小康路上看老乡】渭源:抢抓农时 田
13   【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江洛镇:香菇实
14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防疫农时两不
15   迭部县: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