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部分道路和收费站设置检疫点 对有关车辆进行管制劝返

22-03-11 13: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截至3月11日7时30分,我省高速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天气晴或多云。受疫情影响,防疫部门在我省部分道路和收费站设置检疫点,对有关车辆进行管制劝返。

  高速公路

  一、因机场疫情精准防控需要,S13尹中高速机场段原中川收费站出口疫情防控点迁移至机场航站楼立交处,中川收费站出入口往返机场车辆正常通行。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当地政府对收费站车辆劝返情况:

  1.G75兰海高速井坪收费站、安家嘴收费站、三十里墩收费站出口对来自兰州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

  2.S13机场高速树屏收费站出口对本地车辆及本地就职人员以外的车辆进行劝返。

  3.G6京藏高速白银西、白银东收费站入口对前往兰州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吴家川收费站出口对中高风险地区车辆进行劝返。

  4.G1816乌玛高速正路收费站出口对甘D籍牌照以外的车辆进行劝返,景泰南收费站出入口对通行景泰县城的车辆进行劝返,上川收费站出口对兰州新区及景泰县的车辆进行劝返。

  5.G2012定武高速大靖收费站出口对本地车辆、拉运生产生活物资车辆以外的车辆进行劝返,景泰收费站、寺滩收费站出口对拉运生产生活物资车辆以外的车辆进行劝返。

  6.G30连霍高速

  (1)清嘉段下河清收费站出口对金塔县的车辆进行劝返,酒泉、总寨收费站出口对兰州市、金塔县的车辆进行劝返;

  (2)古永段双塔收费站出口对外省的车辆进行劝返;

  (3)永古段古浪、古丰、天祝收费站出口对兰州市的车辆进行劝返,龙泉寺、永登、中堡、武胜驿收费站出口对兰州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

  (4)宝天段街亭、利桥收费站出口对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及兰州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桃花坪收费站出口对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兰州、西安、宝鸡、汉中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东岔收费站出口对兰州、西安、宝鸡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石门收费站出口对宝鸡、西安、汉中、兰州、临夏、白银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

  7. G0611张汶高速党寨东收费站出入口对所有车辆进行劝返,六坝、民乐、扁都口收费站出口对兰州市、金塔县的车辆进行劝返。

  8.S65肃航一级路酒泉东收费站入口、金塔南收费站出口对前往金塔方向无当地相关部门证明的车辆进行劝返,金塔北收费站入口对金塔地区车辆及对拉运应急物资车辆和特种车辆以外的车辆进行劝返,鼎新收费站禁止前往额济纳旗、阿拉善盟右旗的所有车辆通行,对进入金塔县的车辆进行劝返。

  三、接青海疫情防控部门通知,在G6京藏高速马场垣服务区对往西宁方向的甘肃籍车辆进行劝返。

  普通国省干线

  1.S101线马家山至黄羊头段设置机场出口和小黑川高速出口卡口双向劝返,持有通行证的防疫物资车辆除外。

  2.S102线龙泉至中川出口段设置龙泉沟卡口双向劝返,持有通行证的防疫物资车辆除外。

  3.X203线与经十三交叉口处设置经十三平交卡口,X203线与秦川镇交叉口处设置秦川卡口,X203线与货站北路交叉口处设置货站北路卡口进行双向劝返,持有通行证的防疫物资车辆除外。

  4. G109线河口(红古与西固的交接点)、G109线花庄高速进出口、 王家口高速进出口进行双向劝返,持有通行证的防疫物资车辆除外。

  5.S233线沙窝(红古与永登交界处)进行双向劝返,持有通行证的防疫物资车辆除外。

  6.G213线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十四号基地至金塔南收费站段临时交通管制,持有临时通行证的应急物资与特种车辆可以通行,其余车辆劝返。

  7.S215线玉门东养管站向东约3公里(K149+50处)临时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和人员禁止通行。

  8.G310线临夏州积石山县大河家桥(K1964+250)处由民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9.S308线大岭至G338线白墩子段、G338线营盘水至景泰县北段、S101线正路镇双墩村至景泰南收费站对进出景泰的车辆一律劝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金塔:“年公”西瓜“抢鲜”上市 【甘快看】金塔:“年公”西瓜“抢鲜”上市
  • 崇信:不负春光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崇信:不负春光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 【陇拍客】甘肃兰州:织密安全“防火网” 筑牢森林“防火墙” 【陇拍客】甘肃兰州:织密安全“防火网” 筑牢森林“防火墙”
  • 【陇拍客】甘肃山丹:扶贫车间变身乡村妇女致富工厂 【陇拍客】甘肃山丹:扶贫车间变身乡村妇女致富工厂
  • 兰州市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兰州市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 兰州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属地管控措施 兰州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属地管控措施
  •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计划今年6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计划今年6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 甘肃:冷空气活跃 陇原气温多起伏 甘肃:冷空气活跃 陇原气温多起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501路城际公交3月28日起恢复运营
2   兰州市K801路城际公交3月28日起恢复运
3   兰州市K301路城际公交3月28日起恢复运
4   兰州市榆中县部分城际公交线路3月28日
5   兰州新区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最新情况→
6   2022年3月27日甘肃省新增感染1+11,具
7   【甘快看】甘肃:乘坐火车均需48小时核
8   瓜州:延伸产业链 药材变“药财”
9   【甘快看】金塔:“年公”西瓜“抢鲜”
10   平凉崆峒区:风力发电带来“好风光”
11   崇信:不负春光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12   陇南武都:奏响春耕生产“交响曲”
13   新天水微评|疫情防控,更要发扬“跟我
14   人民日报点赞天水:党员带头干 村子换
15   王国先:从严落实闭环管理措施 坚决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