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小康路上看老乡】渭源:抢抓农时 田间地头涌动春耕生产热潮

22-03-11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眼下,正是春耕的好时机,渭源县各村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户忙碌的身影,他们为了新的一年能有好的收成,抢抓农时,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为今年产业兴旺、生活富裕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天气回暖, 处处涌动着春耕生产的热潮。据了解,大部分农户近期在点种党参苗、当归苗、小麦、大豆等。耕地起垄、平整土地、覆盖地膜,只有在春天种下了种子,到秋天才有收获的希望和喜悦。

  田家河乡坚持早动手、早谋划、早落实,抢抓农时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为确保全年农业增收、增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田家河乡春耕生产正在有序开展中。

  田家河乡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稳步扩增设施农业面积,积极引导农户提前准备当归苗、党参苗、种子、有机肥等春耕物资,大力宣传各项惠农政策,并梳理解决农户春耕备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了解农户所想所盼,进一步提高主动性、积极性,为新一年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赵调英 任存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桑科:拆违治乱“动真格” 草原焕发“新容颜” 桑科:拆违治乱“动真格” 草原焕发“新容颜”
  • 莫高窟旅游开放政策有调整 莫高窟旅游开放政策有调整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 购买保健食品记住“几个不要”“几个凡是”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 购买保健食品记住“几个不要”“几个凡是”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让水利工程更好造福于民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让水利工程更好造福于民
  • 【两会连线】富康年代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两会连线】富康年代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 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已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已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更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更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江洛镇:香菇实
2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防疫农时两不
3   迭部县: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4   舟曲:特色产业助力“莓”好新生活
5   桑科:拆违治乱“动真格” 草原焕发“新
6   俞成辉在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
7   平凉市小说创作成果喜人
8   崆峒区:守好住宅小区“防疫门”
9   舞动“她”活力——平凉市广场舞展演比
10   勇于逆行的烈火英雄——记市消防救援支
11   平凉市高质量编发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12   【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苗木销售“俏
13   杨恭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上强调 健全
14   齐鹏在全市物流行业座谈会上强调 做大
15   【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疫情防控不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