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高质量编发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2-03-11 10:3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我市高质量编发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我市严格对照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了全市各级各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的规范化、科学化。

  围绕总体情况、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存在问题及改进等格式体例是否完整、报告内容是否完整、工作任务落实是否到位、所涉数字统计填报是否准确等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查。严格依据规定时限及省上具体要求,采取读网式评查、清单化管理、销号式整改等方式,确保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发布了体例规范、内容准确,客观真实的年度报告。 

  在指导督促各级各部门高质量完成各自信息公开年报规范编制和发布的基础上,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汇集各方情况、精心编制了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并通过技术链接方式集中晒年报、晒成绩。         (田俊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莫高窟旅游开放政策有调整 莫高窟旅游开放政策有调整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 购买保健食品记住“几个不要”“几个凡是”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 购买保健食品记住“几个不要”“几个凡是”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让水利工程更好造福于民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让水利工程更好造福于民
  • 【两会连线】富康年代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两会连线】富康年代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 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已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已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更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更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保持定力恒心 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保持定力恒心 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苗木销售“俏
2   杨恭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上强调 健全
3   齐鹏在全市物流行业座谈会上强调 做大
4   【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疫情防控不松
5   平凉: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阻断病
6   【小康路上看老乡】高台宣化镇:农家肥
7   鞭炮声声送奖牌
8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刘家坪乡:核桃
9   【小康圆梦·看甘肃】玉门:让文明新风
10   全国政协委员霍卫平:推动水库清淤 缓
11   甘肃黄土塬“春色满棚”:四季农忙 生
12   【小康路上看老乡】张掖甘州区甘浚镇:
13   敦煌悬泉置遗址保护利用项目基础设施工
14   甘肃高院院长张海波:人民法院如何保长
15   图解丨扶持政策来了!甘肃力促服务业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