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金昌一专卖店价值70余万电子产品被盗 警方48小时破案

22-02-11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春节期间,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刑侦大队48小时内破获跨区域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据了解,今年1月27日凌晨2时许,金昌市某电子产品专卖店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店内存放的数十部全新高端手机以及其它电子产品被盗,经济损失高达70余万元。案发后,金川公安分局立即安排部署,组织精干警力,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最终确定5名犯罪嫌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下午16时许,办案民警在金昌市一小区内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经分析研判,确定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实施盗窃后已逃往平凉。随即,办案民警赶赴平凉市,顶着严寒在犯罪嫌疑人出入的小区摸排蹲守一天一夜,并在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的配合下,将3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40余部。通过办案民警的进一步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还供述了在平凉市崆峒区和华亭市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灵台警方破获一起街面盗窃案 【新春走基层】灵台警方破获一起街面盗窃案
  • 甘肃省公路部门全力应对新一轮降雪 甘肃省公路部门全力应对新一轮降雪
  • 天水秦安县2022年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6亿元 天水秦安县2022年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6亿元
  • 【新春走基层】陇南成县:在稳保就业中打造“1364”劳务输转服务新模式 【新春走基层】陇南成县:在稳保就业中打造“1364”劳务输转服务新模式
  • 【新春走基层】陇南武都:白龙江畔春耕忙 【新春走基层】陇南武都:白龙江畔春耕忙
  • 甘肃省人民医院外科教学助力甘肃中医药大学学子临床实践 甘肃省人民医院外科教学助力甘肃中医药大学学子临床实践
  • 图解|科技强省!尹弘书记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科技强省!尹弘书记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小心上当受骗!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小心上当受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灵台警方破获一起街面盗
2   【甘快看】庄浪检察院“五个着力”强化
3   【新春走基层】临泽:樱桃花开闹新春
4   【甘快看】庄浪:公安交警严查酒驾醉驾
5   【新春走基层】肃南:裕固族牧民喜接羊
6   【新春走基层】山丹:室内室外忙争春
7   【新春走基层】华亭:春节文化惠民活动
8   【新春走基层】山丹:“莓”好时光分外
9   【甘快看】庄浪:擘画产业振兴新蓝图
10   【新春走基层】高台巷道镇:人勤春来早
11   【甘快看】高台:“背包科普行”进社区
12   【新春走基层】瓜州:温室大棚桃花俏
13   【新春走基层】瓜州:赶着牛羊奔富路
14   【甘快看】临泽鸭暖镇:“小积分”兑出
15   【新春走基层】瓜州:小车间“大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