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受大雾和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高速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22-01-23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受大雾和雨雪天气影响 我省高速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甘肃高速了解到,截至1月22日8时30分,我省高速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平凉部分路段有雾,其余路段天气晴或多云。受大雾天气影响,省内部分交通路段受到管制。

  其中,G22青兰高速平凉东收费站、平凉西收费站入口往华亭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G8513平绵高速华亭西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S11泾华高速华亭北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G85银昆高速四十铺收费站入口往华亭方向、安口、华亭南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前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大雾天气,请保持合理车速车距,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又讯】记者从我省交通部门了解到,截至1月22日18时,我省高速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天水、平凉、庆阳、陇南部分路段雨夹雪,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

  受雨雪天气影响,交通管制路段有:1、G22青兰高速平凉西至长庆桥段各收费站入口往平凉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2、G8513平绵高速韩店、华亭西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并在G8513平绵高速吴家堡互通立交对往宝鸡方向、韩店收费站主线对往平凉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3、S11泾华高速华亭北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4、G85银昆高速四十里铺至华亭南段各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5、G70福银高速凤口收费站入口往平凉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6、G7011十天高速天水镇至石峡段各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7、G30连霍高速天水西至东岔段各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通行。

  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雨雪天气,请保持合理车速车距,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规范“一卡通”管理确保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甘肃省规范“一卡通”管理确保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 2021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2021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 毫不手软惩贪治腐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述 毫不手软惩贪治腐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述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动“环兰”骨干通道  强化省会首位度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动“环兰”骨干通道 强化省会首位度
  •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公路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公路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功调解 诉讼标的高达4.8亿余元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功调解 诉讼标的高达4.8亿余元
  •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揽客2.76亿 揽金1842.4亿元 去年甘肃
2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甘肃省
3   甘肃省规范“一卡通”管理确保惠民惠农
4   2021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5   毫不手软惩贪治腐 ——甘肃纪检监察机
6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动“环兰”骨干通
7   【甘快说】强化安全生产 保障高质量发
8   【甘快说】致敬“陇人骄子” 激发奋斗
9   【甘快看·短视频】享受冰雪运动 点燃冬
10   【甘快看·视频】黄土高原上的冰雪奇观
11   【甘快看】藏品丰富的平凉博物馆(华夏
12   【甘快看】冬日训练筑牢森林安全“防火
13   【甘快看】河西走廊五市“组团出道”
14   【短视频】甘肃: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
15   【短视频】领航新征程 聚力谱新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