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2-01-22 14: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月21日,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对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批示。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

  任振鹤指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刻把握战略机遇,统筹城乡和区域,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补短板和防风险,统筹建设管理和运营,持续推动高速公路便捷出入,普通干线公路完善畅行,农村公路均衡发展、投融资机制创新活化,建设管理效能提升各项工作,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为甘肃现代化建设当好“开路先锋”,为全省高质量发展通经活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程晓波对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做出批示指出,新的一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努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和支撑保障能力,在推进全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1年,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付出非比寻常的艰辛,同时也收获了催人奋进的成绩。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步提质的良好态势,“十四五”发展迈好了第一步,见到了新气象。

  会议强调,今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建成自然村(组)通硬化路10000公里,确保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000亿元,适度超前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700公里,新增通渭、文县通高速公路,道路运输、民航客货、邮政业务稳步增长。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设主会场,各市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设立分会场。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相关单位和个人,张掖市交通运输局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
2   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3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4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通渭:全会精神
6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让六中全会精神
7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
8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
9   去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25万人
10   2022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11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12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
13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14   找准病灶 精准发力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
15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