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让六中全会精神传遍雄关大地

22-01-22 10:5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让六中全会精神传遍雄关大地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冬日早晨,嘉峪关市委宣讲团成员饱含激情,奔赴城乡社区,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嘉峪关市妇幼保健院,市委宣讲团成员赵朝晖用幻灯片课件,生动形象、原汁原味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群众身边,引导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为嘉峪关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而奋斗。

  嘉峪关市妇幼保健院办公室主任支军云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创新与探索,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立足岗位、服务群众,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嘉峪关市委讲师团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制定宣讲方案,召开动员培训会,组织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城乡社区、各系统、各行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努力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在宣讲中,我们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入手,从群众身边发生的变化入手,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理解‘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必然性。”市委宣讲团成员陈玉忠在文殊镇河口村宣讲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说。

  “聆听宣讲后,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农村党员,必须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村民致富增收,充分发挥好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河口村党员闫小龙说。

  在新城镇中沟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还联系爱心企业为村里7户困难群众购买过冬的煤炭,真心感谢他们。”中沟村村民张学禹说。

  近日,在嘉峪关市佳苑社区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发东紧密结合省、市实际,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对于基层社区工作者来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做到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忘‘人民’二字,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把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精准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听完报告,佳苑社区党委书记盛海峰深有感触地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
2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
3   去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25万人
4   2022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6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
7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8   找准病灶 精准发力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
9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何
10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11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12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
13   【甘快说】产业兴 发展旺
14   【甘快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燃旺”
15   【甘快看】味觉江湖 | 寻羊百味在凉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