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22-01-22 12:1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石丹丹)近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在兰州开班。训练营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方式进行,共160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主办方为34名甘肃省青年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为荣获首届全国“乡村振兴 青年先锋”荣誉称号的8位青年颁奖。

  本次训练营为期4天,其间邀请了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刘先春、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副秘书长黄向城、中国青年创业导师谭仲军等,围绕创业就业政策、乡村振兴、品牌打造、电商运营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线下线上互动,让学员跟随导师进行多维度的思考交流,实现导师、学员间的实时沟通。

  据了解,本期训练营是落实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推进共青团“乡村振兴 青年建功”行动的具体实践,团省委将同步上线“甘肃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云平台”,为青年创业提供线上线下全链条服务,有效提升青年创业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2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通渭:全会精神
4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让六中全会精神
5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
6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
7   去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25万人
8   2022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10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
11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12   找准病灶 精准发力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
13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何
14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15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