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领航新征程 聚力谱新篇——甘肃省两会引发热烈反响

22-01-22 19:0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编辑:杨亚楠

  1月2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在“干什么”上廓清迷雾、凝聚共识,在“怎么干”上明确任务、激发力量,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路线图。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珍惜机遇,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举措完全契合省情实际,深刻彰显甘肃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力度,充分传递出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强大力量。

  在今年省两会上,“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成为了一个高频词,也增强了我省广大基层干部的发展信心。

  重任在肩,使命如磐。已经创造了非凡成就的甘肃人民,必将继续创造不负伟大时代的新业绩。大家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交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优异答卷。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公路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公路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功调解 诉讼标的高达4.8亿余元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功调解 诉讼标的高达4.8亿余元
  •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藏品丰富的平凉博物馆(华夏
2   【甘快看】冬日训练筑牢森林安全“防火
3   【甘快看】河西走廊五市“组团出道”
4   【短视频】甘肃: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
5   【短视频】领航新征程 聚力谱新篇——
6   【甘快看】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7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
8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
9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10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
11   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12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1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4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通渭:全会精神
15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让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