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22-01-22 15: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1月22日上午,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和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 2021 年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 2022 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讲话

  王嘉毅指出,2021 年全省网信战线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网络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深化,网络生态治理和网络文明建设深入推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嘉毅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推进网信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全面加强网信领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谱写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网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深化理论武装,让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网信事业发展的实践动力。聚焦融合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塑造真实、全面、立体的甘肃形象。提升治理效能,加快建成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着力提升网络文明建设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持续推动信息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会议以视频形式回顾 2021 年重点亮点工作。各市、州委网信办主任和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分管网信工作的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委委员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中央驻甘新闻网站、省级新闻网站、有关在甘商业网站平台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动“环兰”骨干通道  强化省会首位度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动“环兰”骨干通道 强化省会首位度
  •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公路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公路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功调解 诉讼标的高达4.8亿余元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功调解 诉讼标的高达4.8亿余元
  •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2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规范“一卡通”管理确保惠民惠农
2   2021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3   毫不手软惩贪治腐 ——甘肃纪检监察机
4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动“环兰”骨干通
5   【甘快说】强化安全生产 保障高质量发
6   【甘快说】致敬“陇人骄子” 激发奋斗
7   【甘快看·短视频】享受冰雪运动 点燃冬
8   【甘快看·视频】黄土高原上的冰雪奇观
9   【甘快看】藏品丰富的平凉博物馆(华夏
10   【甘快看】冬日训练筑牢森林安全“防火
11   【甘快看】河西走廊五市“组团出道”
12   【短视频】甘肃: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
13   【短视频】领航新征程 聚力谱新篇——
14   【甘快看】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15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