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临泽:全力做好节前景区安全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22-01-20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刚

  1月19日,临泽流沙河生态建设服务中心配合开发区派出所赴流沙河4A级景区开展旅游安全及疫情常态化检查,切实保障景区春节期间运行平稳。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流沙河4A级景区五湖冰面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完善,各类防疫标识标牌健全进行安全检查。同时要求控制好人员车辆流量,游客量要控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之内,采取预约方式引导游客分时段游览,在重点区域丹霞广场设置景区值班室,引导游客扫码,测温,同时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完善景区《流沙河景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新型冠装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等系列台账。从景区实际作出详细安排,要求做好景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加强入园游客体温监测登记工作。

  至目前,该中心在景区悬挂冰面安全横幅25条,主要地段设置公告牌9块,更换景区疫情场所码9张,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断按照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的方式,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切实消除景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给游客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旅游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公安:以“赶考”姿态答好高质量发展答卷 甘肃灵台公安:以“赶考”姿态答好高质量发展答卷
  • 甘肃省青年作家陈晓斌新作《信仰——新安旅行团1938》出版发行 甘肃省青年作家陈晓斌新作《信仰——新安旅行团1938》出版发行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在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在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强调了这些!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大对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的支持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大对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的支持
  • 【2022甘肃两会·创意MR艺术舞台秀】舞出甘肃 2022 【2022甘肃两会·创意MR艺术舞台秀】舞出甘肃 2022
  •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临泽:全力做好节前景区安全
2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加强文化人
3   【甘快看】肃南:“五到位”筑牢森林草
4   【甘快看】金塔:“掘金”新能源 迈上
5   【甘快看】临泽板桥镇:文明实践让冬训
6   【甘快看】西和:奏响工业经济高质量发
7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永固镇:抓人
8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永固镇:抓人
9   【甘快看】民乐:化解矛盾纠纷 解决群
10   【甘快看】华亭:多元化赋能 全面延补
11   【2022年新春走基层】漳县:过新年 换
12   【2022年新春走基层】静宁:技术送到家
13   【甘快看】民乐:过硬举措打造经济社会
14   甘肃灵台公安:以“赶考”姿态答好高质
15   【快讯】马廷礼、胡焯当选甘肃省第十三
分享到